2017.07.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2017.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また痛くなったT_T
下背又開始痛了
對於長時間坐辦公桌真的是個痛苦的事情
(在家看日劇就不會?XD)
有點想回家大睡
都是自己不好昨天High過頭
打擾了阿崔
你真的是我的鄰居好同盟

有時候會很不想回家待著
大概是因為覺得回家都沒人跟我講話吧
而且家裡又有小孩很吵
只能自己躲在房間小世界裡
又被唸說自己都不出來跟家人講話

是說明明就是沒人表現出要聽我講話的樣子

有時候很想跟姑姑講話的時候
只是講了就話題莫名其妙停止
或是根本沒聽到
或許是也開始有點年紀了聽不清楚吧
家裡有小孩大人的注意力都在小孩上
向我這種已經成年的
大概得不到什麼關注吧

是說我也好久沒回家孝順父母親

這世界上存在各式各樣的家庭
千百種的親子關係
我想我還是長不大的小孩吧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希望回到沒有弟弟出生時的家
雖然知道我自己這樣更像個長不大的死小孩
這種話給本人聽到也不太好吧

只是我只是自私的希望
我是獨生女

總是這麼想著

啊~下背好痛喔

2007.01.22 (Mon) 15:57
COMMENT
阿任>
住址我再問問她們倆的
但基本上目前他們住在一起耶v-17
寄到瓊君家
謝謝你的關心啦~
你在UK也要保重v-222

阿崔>
我會再過去打擾的*啾
FROM Hikaru.H 2007.01.24. (Wed) 20:07 URL [EDIT]
from UK
跟我一樣,在家都不太說話
出來唸書之後跟家裡反而比較親
也不知道回台灣後會不會又回到之前的狀況
不過該跟家人說的事情還是要說囉
希望妳下背能快快好
記得把地址mail到我信箱
可以的話連同瓊君跟育清的一起
我要給妳們寄postcard
take care in TW
FROM 2007.01.23. (Tue) 09:18 URL [EDIT]
(笑) 背不舒服多休息
歡迎再過來過夜


我會找個比較低的枕頭給你的 XDD
FROM tracey 2007.01.22. (Mon) 19:11 URL [EDIT]
NAME
MAIL
URL
TITLE
COMMENT
PASS
SECRE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