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2017.12.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合い言葉
話はまだ終わってない。

アイスクリーム食べる?

アダムは天使だった。


今天一連看了兩場舞台
哭了第一場
地二場因為實在太累中間狂想睡真想揍自己囧
很好看!會再次愛上這個人很危險heart02

DSCF4109.jpg


DSCF4110.jpg


17本場刊的感想就是─還蠻重的啊
2007.11.10 (Sat) 23:57
COMMENT
TO evaさん
這次只去了兩天半
所以不敢賭當日券
千秋的票是很早就標下來的一般販售的取票權利
3階B列的~位置沒很好~所以沒有很貴
前樂看的一階最後一排就貴了Orz
去的這幾場當日券人數一直攀高很恐怖啊
沒那個運.....抽票也是個運氣啊
FROM Hikaru.H 2007.11.14. (Wed) 02:46 URL [EDIT]
Hikaruさん沒有去抽當日卷嗎!?
日拍的票都頗貴的說
下不了手
而且千秋的價錢~看到令人吒舌@@
不過這次的票真的太難抽了~唉
幾分之ㄧ的機會才能抽到呢

FROM eva 2007.11.13. (Tue) 21:10 URL [EDIT]
evaさん你好^_____^

真的XD看到後來周圍都是吸鼻涕的聲音(笑)
參戰3場還好啦...因為之前抽的全滅T_T
就是花了點錢買票Orz 實在很痛啊>"<
evaさん不嫌棄的話還請多來坐坐

FROM Hikaru.H 2007.11.12. (Mon) 23:47 URL [EDIT]
你好
第一次拜訪(羞
因為我也有去看雅紀的舞台
真的還滿感動
四周的日飯感覺哭的滿嚴重的(笑
而且當日卷真的很搶
看到你參戰3場真的覺得好害唷!!
希望可以認識妳(羞
FROM eva 2007.11.12. (Mon) 22:59 URL [EDIT]
NAME
MAIL
URL
TITLE
COMMENT
PASS
SECRE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