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2017.09.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薦】スガシカオ
聽得太晩了
以前就常聽前前同事(笑)
在説スガシカオ有多讚了
但是一直沒有去聽他的音樂
今年是スガシカオ出道10週年
似乎又搭了很多東西做大了宣傳
上週聽了小潤在廣播播了他最近發行的『19才』
加上蜂蜜幸運草他也為アラチ寫歌
最近YAHOO JAPAN MUSIC有一個新功能
叫做SONG STATION
是可以線上試聽一些新發行歌手的歌曲的功能
而且他是做成一個PACKAGE
除了他發行的新曲之外
還會推薦一些這位歌手以前發行過的有名曲子
聽了スガシカオ的特集之後

All Time スガシカオ All Time スガシカオ 【5月20日まで公開】

就決定夏天去要到二手CD店挖一些他的專輯回來了
不管是幫SMAP做的『夜空ノムコウ』
還是我在つじあやの的翻唱專輯裡聽過的『黄金の月』
其實他自己唱跟別人唱真的是風格完全不同
也很期待『アオゾラペダル』
感覺會是一首很スガシカオ風的歌曲
其實『Real Face』雖然掛得是スガシカオ做詞
但由於可能曲是出自松本孝弘的手吧!
所以覺得聽起來不太像是スガシカオ給我的感覺

2006.05.08 (Mon) 01:17
COMMENT
天那

スガシカオ真是迴響熱烈(笑)

但真實的臉很容易令人家中毒
我記得那幾天只是聽了一次
結果好幾天腦中都是真實的臉自己李僻v-26
FROM Hika.H 2006.05.12. (Fri) 19:25 URL [EDIT]
我要推鬼水怪談的主題歌青空~聽了會想哭T__T(嗯...可能我受電影影響才會這樣覺得|||)
不過其實我也只喜歡他那次的專輯而已|||

他真的有像泡菜人耶.....哈哈哈

其實真的臉的歌詞還是看的出來他是高手...只是被松本さん搞的很バンド....囧
我不喜歡being風的曲子...跟我不合-__-
FROM 余天那 2006.05.09. (Tue) 04:32 URL [EDIT]
to tracy
其實有幾首歌不知道為什麼讓我聯想到韓國歌XD
19才基本上跟他以前一些歌也就還蠻不一樣的
但是我喜歡那個滄桑感
又覺得他造型怎麼怎麼像韓國人v-356

to 海苔結結
裡頭還有很棒的頻道可以聽聽看
發現這裏真是天堂v-278
自從以前一個線上收聽新曲的網站不見了之後
現在終於又有這樣的網站了v-423
我現在一天幾乎一半時間上在聽音樂
真的很怕耳朵聾掉v-418


FROM Hikaru.H 2006.05.09. (Tue) 02:02 URL [EDIT]
真的很好聽也v-218
快下班的我突然又精神為之一振啦~~~~
FROM 海苔子 2006.05.08. (Mon) 21:34 URL [EDIT]
19才很棒唷 (笑) 他的歌分很多類型阿
剛開始我因為19才開始聽他的歌 不過聽了其他的
才發現其實根本跟想像不一樣 XDDD 哈哈

自以為結果自己就失望了 (噗)
FROM tracey 2006.05.08. (Mon) 10:54 URL [EDIT]
NAME
MAIL
URL
TITLE
COMMENT
PASS
SECRE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